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寻找键盘上丢失的文字

2017年05月01日 14:58 点击:[]

4月23日下午,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新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寻找键盘上丢失的文字”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C4107圆满举行。此次活动在秉承上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升级为中华文化知识竞赛,除了向全院学子弘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之外,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学知识,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奖项设置上分为一、二、三等奖。根据初赛的成绩排名,最终选拔出10人进入决赛。现场比赛设置了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规则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题,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基础文学及文化常识。比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夏福海、李曼莉以扎实的文学基础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李欣绩,覃阳、刘思敏荣获第二名,蔡晓玲、蒋海钰、徐澳、许航、钟梦婷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另一方面也培养了同学们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高尚的审美情操。

上一条:【新新讲坛】第27弹“新新讲坛”——《商君书》火热开讲 下一条:新新讲坛《“酒隐”陶渊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