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2022年06月08日 16:28 点击:[]



各学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组织全辅导员集中参加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6月9日(本周四)下午14:30

2.地点:学院C楼三楼大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各学部辅导员

三、会议议程

第一项:全省高校辅导员代表分享一线育人故事;

第二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负责同志讲话部署工作。

四、有关要求

1.各学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分享会暨工作调度会,作为加强辅导员经验交流、集中培训、推动工作的有效渠道和重要平台,作为讲好一线育人故事、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抓手,认真组织好、落实好;

2.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因事不能参会者,请向学工部张娟老师请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于2022年党内评优评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