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部胡沛娅同学发表CPCI会议论文

2023年02月28日 21: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谈江辉 胡沛娅 程茜雯2023年02月23日,经管学部会计学专业胡沛娅同学的论文《The Impact of Couple's Joint Holdings on the Annual Report's tone: An Analysis Based on Text Information》收到”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y and Finance, Enterprise Reform and Marketing Research (EERMR 2023)”的录用通知。该论文将由《Highlights in Business  Economicsand  Management》(ISSN:2957-952X)出版,并将提交给Scilit、CNKI、Crossref、ResearchGate、Google Scholar和CPCI databases检索。这是经管学部学子在会计方向取得的一项创新性成果。

EERMR 2023 是旨在将经济与金融、企业改革和市场营销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生聚集在一起,分享相关主题的最前沿研究成果经验和原创研究贡献提供一个国际论坛。

这次论文的写作激励胡沛娅同学在校期间更加努力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加强对学术类论文撰写和数据分析的能力,为其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术领域打下了夯实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的重视,通过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氛围层层引导,促进会计方向学术成果更丰富多彩,并体现了专业建设的部分成果及我院学子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素养。




上一条:经管学部学子发表CPCI会议论文 下一条: X证书考试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