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部学子发表CPCI会议论文

2023年08月28日 19:53 点击:[]

20230818日,经济管理学部财务管理专业胡沛娅、黄晓倩、向艺文三位同学合著的论文《Equity Incentives, Audit Opinions, and Annual Report’s tone: An Analysis Based on Text Information》收到第三届财务管理和经济转型国际学术会议(FMET2023)的录用通知。该论文将由《Conference Proceeding of FMET 2023》出版,并提交至CPCICNKI检索。这是财务管理专业的优秀学子在财会理论研究领域取得的一项新成果。

FMET 2023会议旨在为从事“财务管理”与“经济转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展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本次三位同学的论文写作从“了解、熟悉、掌握、实践”四个环节实现了其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新探索。该成果体现出我院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时俱进、效果显著,彰显我院学子在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下培养出认真的学习态度、提高了专业的学术素养。同时,也为我院不断地培养大胆探索,勇敢创新和充满活力的青年学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深化课程改革,培养学生技能 下一条:经管学部胡沛娅同学发表CPCI会议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