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X证书考试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11日 13:15 点击:[]

(通讯员:胡晶玲)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我院首次参加了1+X证书的考试,并喜获佳绩。

今年10月15日我院正式成为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正式开启了试点的培训及考试工作。目前我院已经开设的考点为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和中级考点,考点负责人胡晶玲老师在多方考虑的基础上,选取了2018会计学专业作为第一批参加1+X证书考试的学员,以期能积累经验,做进一步推广。

12月5日上午9点至11点,进行了初级证书的考试,12月6日上午9点至11点,进行了初级证书的考试。本次初级报考人数86人,通过67人,通过率77.91%;中级报考人数74人,通过60人,通过率81.08%,成绩喜人。

1+X证书是教育部2019年开始部署一项重大改革政策,本次是我院响应国家的号召的一次具体行动,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会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部胡沛娅同学发表CPCI会议论文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财会专业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