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19日 16:3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沈琳) 2022518日文法学部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按语言学、翻译、文学三个方向进行,共120名英语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答辩学院视导组刘君红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回答教师的提问,答辩气氛热烈,也吸引了大量低年级同学旁听。



答辩结束后,英语专业学术委员会根据教务相关意见,商讨推优方案,并于68日下午在C1105进行了文法学部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推优工作会议。申请毕业论文学生进行三分钟论文主旨陈述,学术委员会投票,最终评选出6篇优秀毕业论文。至此,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结束。


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始于20218月,历时十个月,全体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广大英语专业毕业生认真钻研,撰写论文,师生配合良好,学生收获颇丰。


上一条:红色毕业季,逐梦新时代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