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色毕业季,逐梦新时代

文法学部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08日 09:01 点击:[]

(通讯员 王乐 文/ 夏哲溢 /)不知不觉间,匆匆又夏天,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随之到来。为庆祝文法学部2022届学子顺利毕业,表彰优秀毕业生,总结四年时光,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法学部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7日下午在天问报告厅举行。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法学部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老师同学们都庄严而深情地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爱意。

毕业典礼第二项,观看毕业视频《不说再见 》。视频里的一幕幕让老师、同学们动容,不禁忆起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涯,忆起校园里每个角落发生的故事。

毕业典礼第三项, 宣读表彰决定及颁奖。由文法学部主任王涛老师介绍2022届毕业学生学业情况,宣读《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得2022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上台领奖,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下来文法学部副主任王芳老师、镇涛老师分别宣读《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法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获得“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代表上台领奖,法学专业负责人陈军、余倩棠、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董丽丽等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对这些优秀的学生致以浓浓敬意与真诚祝福。

毕业典礼第四项,校友联络员聘任和老师、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由科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李莉老师宣读《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文法学部第一书记周婷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接下来由文法学部老师代表刘梁超老师、鲜娓娓老师及周婷老师轮流致辞。优秀毕业生代表任华同学、万天依同学依次发言。每一个发言的老师、同学都真情流露,甚至讲到动情之处潸然泪下,台下的老师、同学也被深深打动。

毕业典礼第五项,院领导寄语。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老师给2022届毕业生寄语。简单的话语下却是浓重的感情,不舍的同时亦希望学子们不忘所学、实践所学,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毕业典礼第六项,拨穗仪式。各班级依次上台与老师们进行拨穗合影留念。

仪式虽然结束,但同学们的人生并没有止步于此。恩师诲言铭肺腑,同窗别离泪朦胧,一段旅程的结束是为了下一段旅程更好的开始,回首过往,心中无限留恋,但更重要的是为即将到来的每一天而拼搏。启程华夏,奔赴山海,祝愿各位文法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525”心理系列活动之朵拉历险记 下一条: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