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2021年11月17日 15:28 点击:[]

                     ——机电学部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钦 刘珣 李育伦)2021年11月16日午,机电学部天问报告厅举办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讲座2021200及辅导员参加。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区分局郭警官主讲。

针对当前大学生群体面对各类电信诈骗陷阱普遍存在防范意识差、辨识能力弱、应对水平低的问题,郭警官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切入,通过视频等形式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应对方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导大家掌握相关防护知识和技能。郭警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重要性,民警同志们现场指导和检查了师生们对APP的下载和使用情况。

师生们对精彩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通过讲座增加了防诈骗知识,增强了防诈骗意识,提升了防诈骗的能力。

 

上一条:滑翔伞运动进校园 下一条:小心委 大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