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医学专业课期中测试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30日 15: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龚艳)2021429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课期中测试在G-1301顺利举行,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辅导员龚艳老师监考。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的学习自律性,使其尽早进入备考状态,2018 级临床医学专业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了强学风,促自律,助考研系列活动。此次期中测试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在各班班委积极参与工作以及辅导员龚艳老师倾心支持与帮助下,本次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测试,同学们能够发现学习上薄弱之处,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优良学风践行者!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创佳绩 下一条:退伍不褪色 志愿我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