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退伍不褪色 志愿我先行

2021年04月30日 15:12 点击:[]

——我院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为提升高校退役军人自我管理、精准服务的能力,积极引导高校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校社团交流,完善组织结构,我院受邀参加了由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高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工作交流会,国旗班班长王瑞峰、教官部李林杰、文宣部刘亮作为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武汉高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是在武汉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监督指导下,由争荣平台发起的高校退役大学生社团、军事社团组织。政府部门、拥军企业以及高校三者通力配合、各司其职。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各高校探讨了第一届武汉高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结构、服务模式、前期活动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和活动方案。会议最后,志愿服务队相关人员对各高校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专业宣传相关的业务培训。

   本次交流会致力于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弘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红色基因带回学校,服务社会,做更有影响力的组织,影响更多热血有志青年。我院退役军人一直秉承着召之即来、敢打必胜的军人作风,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在学院新生军训、征兵宣传、民兵工作、日常国防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我院也将更加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医学专业课期中测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寝室廊道文化建设办实事 我院环境育人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