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子考研势必行,学院慰问暖人心

2020年12月11日 09: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娟 向钦)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即将开始,莘莘学子即将走进考场,接受人生新的考验。在这寒冷的冬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对我校即将考研的同学送去了最诚挚的关怀和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机电学部辅导员向考研学子送出了自己最温暖诚挚的问候,为寒冬之中仍在不懈奋斗的机电学子们添了一把最烈的火!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机电学部的学子们能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寒夜读书忘却眠,锦衾香烬炉无烟。这句诗词,形象的描写了经管学部即将考研的学子的学习态度与其坚韧不拔的毅力,在这个人人都在为考研奋斗的时刻,经管学部辅导员前往学生的寝室带去了其最亲切的祝福,在这艰苦奋斗的时刻,辅导员的关心更能显现出师生关系的融洽、和睦。

富贵必从勤苦得,男儿须读五车书。水电学部辅导员为缓解学生们的心理压力,亲自前往学生们在外租房的地方给学子们送温暖,帮他们答疑解惑缓解压力!老师关切的话语,学子真诚的笑脸相衬着三科冬日的温暖。

 

昨日邻家乞新火,晓窗分得读书灯。文法学部辅导员老师将精心为考研学子准备的礼物送到考研学子的手中。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考研学子能放松心态,积极备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2020年即将结束,考研学子也将迎来最终的考验,各学部辅导员送出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柿柿如意”“百事可乐”“马到橙功”,用他们的行动,给这些考研学子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不仅仅是亲切的问候与祝福,更有驱走冬日寒冷的礼物满足其日常需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考研学子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上一条:安全教育不放松 学工工作常交流 下一条:勤于实践,勇于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