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勤于实践,勇于创新

2020年12月07日 15:07 点击:[]

 ——记风景园林、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0习作展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的《三大构成》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平面设计基础》均为设计类专业基础课程,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和课内实践环节夯实设计基础,锻炼实践能力,激发创新思维。通过本学期数周的集中教学与训练,两个专业共收取到平面/色彩构成作品册70余份,立体构成模型成果30余份。为展示两个专业学生的设计成果,加强专业与年级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我院土木水电学部联合文法学部共同组织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三大构成》习作展”

本次习作展在我院C2教学楼负一层大厅布展,众多优秀的学生作品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检验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相关专业践行学科交叉、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学子考研势必行,学院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