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电联人才交流中心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3年03月01日 08:5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雯)227日,学院院长李灿会见了中电联人才交流中心来校洽谈合作一行。

会上,李灿院长向电联人才交流中心周大虎主任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未来发展情况,对中电联关注我校发展及开展相关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李灿表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独立学院,通过23年的办学基本确立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在当前形势下,急需同中电联这样的大平台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相关行业联盟协作等方面合作,希望人才交流中心能够积极为我院搭建平台、推荐资源,打造校校企合作的典范。

周大虎主任介绍了中电联人才交流中心的主要职能与业务,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就业需求等问题作了探讨,他表示,下一步将会积极推动中电联人才交流中心与高校之间的紧密互动,帮助科技学院对接联系相关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等方式,向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做好校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一直以来,我院都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多维度寻求突破口,为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努力,用心、用情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助力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副院长周成俊,招生就业办公室袁银芳、吴晓雯参加了本次会见。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毕力同心创佳绩 惟实励新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