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对接企业找需求,拓展就业新渠道

2023年02月26日 11: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雯 蔡世刚)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223日,科技学院院长李灿及副院长周成俊、院长助理张立仁、经管学部和招就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襄阳华侨城交流考察及洽谈合作,迎来了科技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开门红。

当日,襄阳华侨城项目酒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人力资源部总监尹慧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科技学院领导介绍了襄阳华侨城项目的总体规划布局。襄阳华侨城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总占地面积约8.4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0亿元,由四大沉浸式主题公园及相关附属服务配套设施、文旅、地产等板块组成。该项目在5~10月份游乐旺季期间,需求员工3000余名,且用工需求专业广泛,涉及到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休闲体育等10余个专业。该企业文化背景与我院秉承向社会输送专业性、复合型人才的办学宗旨十分契合。

在交流洽谈中,李灿院长向华侨城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科技学院是一所朝气蓬勃、办学扎实的综合性学院。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部门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输送什么样的人才。在华侨城这样优秀的央企,我相信我们的科院学子会得到成长、得到历练、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华侨城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此次的洽谈交流,和谐、圆满、且取得了丰硕成果。会后,由周成俊副院长代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华侨城刘宇副总经理共同签订了襄阳华侨城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协议。

在考察过程中,李灿院长非常关心实习生的安全和后勤保障是否完善。先后参观了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区域,给予了华侨城后勤部门很高的评价,同时也非常放心让科院学子到华侨城学习、工作和生活。

此次访企拓岗之行,为我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稳就业”,“保就业”的决心,把科技学院就业工作推向了新的高度,打开了就业工作新的大门。

  


上一条:毕力同心创佳绩 惟实励新攀高峰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