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3年03月01日 08: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雯)228号下午,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招就办全体工作人员在C2103参加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会议主题围绕着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 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而展开。

会议上,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北京教委、山东大学、江苏省厅做了会议交流发言。今年就业工作进展和春季行动的具体要求有:举办 寒假促就业暖心活动;持续开展“24365校园招聘服务;持续推进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开展2023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开展春季学期就业需求调研;各地举办大型线下招聘活动。

视频会议结束后,全体院领导及招就办全体工作人员紧急召开了就业工作具体部署会议。会上,田强书记、李灿院长对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强调,2023年就业工作务必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就业工作首要任务,抢抓工作关键期,开学后第一时间全面掀起工作热潮,要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会议直至晚上8点半才结束。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条:中电联人才交流中心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