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下三民】学院领导开展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13: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协同,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宣传就业、学业等相关政策。112日院长李灿、党委书记田强在带队完成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后,专程前往远安县洪家村籍学生洪长林家,开展家访工作。

在洪长林同学家里,学院领导与其家人围坐一圈,相互沟通了其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对洪长林同学较好的学习成绩以及积极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表示了赞扬,并对其后续参加复试以及其他就业路径的选择进行了指导。随后学院领导又详细了解了洪长林的家庭情况,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合力帮助洪长林同学实现学业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周成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家访。


上一条:远安县旧县镇领导来我院洽谈“共同缔造”校地合作项目 下一条:学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