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13: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112日,院长李灿、党委书记田强带队赴远安县洪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前往洪家村村委会,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学院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在座谈中学院领导首先向洪家村两委以及全体村民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与技术的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紧密配合,做好帮扶内容与项目的谋划。

会后,学院领导在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深入村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周成俊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一下三民】学院领导开展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