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1月10日 11: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银芳)202212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个人赛落下帷幕,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学生李思矞、卢琦琦等14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共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的好成绩。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个人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分为BIM建模、BIM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建筑碳排放四个参赛项目,共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广西大学、郑州大学等近2500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由组委会统一命题,选手以个人形式参与,采用斯维尔自动化竞赛系统完成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可以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和建筑行业的理解,还能促进学生熟练掌握BIM应用技术,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