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年01月07日 17: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路)近日,由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2022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党总支号召全体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五篇征文、三条视频获奖。同时,我院还荣获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评比中的表扬单位。


       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评比中,由王欣老师、李路老师指导,张宝文撰写的《退休不退,一片丹心映晚霞》获得最佳征文奖;由郑书慧老师指导,王文怡撰写的《共话百年奋斗路,争做时代接班人》获得优秀征文奖;由张袁老师指导,李强艳、刘畅撰写的《心恒为民,风暖万家》获得优秀征文奖;由李娜老师指导,林静雅撰写的《不忘初心,心系桑梓》获得优秀征文奖;由周婷老师指导,张鹏宇撰写的《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获得优秀征文奖;由王欣老师指导,邵芸嫣、吕骏制作的《带动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获得优秀微视频奖:由张袁老师指导,王毅佳、张锡玺制作的《心恒为民,风暖万家》获得优秀微视频奖。

       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评比中,由周婷老师、陈学东老师指导,学生夏哲溢、卢雨、王乐制作的《希望》获得最佳微视频奖。该视频还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参与展播,湖北省仅有三所高校获奖视频参加展播。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身边的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