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李灿带队走访调研安琪集团

2022年11月25日 10: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1123日上午,院长李灿带队走访调研了宜昌安琪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林,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单涛及招聘经理张美莹等热情接待了李灿一行。

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林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李灿院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安琪集团企业宣传片。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李林书记介绍了安琪集团的在宜昌的创立、发展等历史沿革,讲述了安琪集团在高科技产品研发、国内市场巩固、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安琪集团发展的情况,欢迎更多的科院学子能够选择到安琪集团就业发展。李灿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情况等,热情邀请企业到学院选拔招聘优秀毕业生,并希望未来安琪集团可以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行人员就当前学院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安琪集团是国内酵母行业龙头企业,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中国市场占有率达55%。公司于1986年在宜昌创立,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安琪酵母及深加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及生物能源、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

副院长罗华军、周成俊,纪检组长王小华,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经管学部、文法学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部辅导员等一行9参加了走访。


上一条:院长书记带队赴宜昌市点军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青春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