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

2022年11月21日 10:59 点击:[]

——我院在2022三峡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庞成宇)1118日,2022三峡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我院根据大赛要求积极组织筹备参赛,学院彩旗方阵、花环方阵及田径队总计600余名运动健将们参加,学院代表队正以饱含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彰显出踔厉奋发、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向着“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出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斩获多项荣誉:获得阳光体育创编赛团体一等奖,啦啦操大赛(规定套路)团体一等奖、街舞健身操二等奖、体质测试团体赛男子三等奖;篮球赛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第四名,优秀组织奖;田径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团体总分亚军,其中,我院运动员们不断突破打破纪录,男子团体4x100米接力以46.6s破校纪录。最终,摘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特别贡献奖。

运动青春,强国有我。以运动致青春,需要“积跬步”的坚持和恒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无论是“体育强国”还是“健康中国”的目标,都离不开一代代人的积累与坚持。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是最好的“凹造型”方式;汗水打湿的面庞,才是青春应有的样子。校运动会现已圆满闭幕,接下来,我院代表队将持续发扬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上一条:院长李灿带队走访调研安琪集团 下一条:演练有方,应急不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