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以研促教,持续发力

2022年09月21日 11:52 点击:[]

——我院思政教师新增两项省级课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蕾)在省厅刚刚发布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文件中,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李晓蕾老师主持的《融媒体时代思政课教学守正与创新的研究》成功获得课题立项。据悉,马克思主义课部吴鸣老师主持的《课堂互动符号及其作用机制在思政课教学中的创新研究》成功获得2021年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这是马克思主义课部继2022年春季两项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后,今年新增的两项省级课题。

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注重发挥集体智慧,在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创改同时,致力居于教学搞科研,力求通过教研促教学。课部教师分别主持着6项省级教科研课题和3项校级教研课题,课部人人有课题,常常有碰撞思考。马克思主义课部通过教学与科研的相互激发、融合推进,有效提升了思政课教师整体的教育教学能力,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得以稳步提升。


上一条:守护生命安全,“救”在你我身边 下一条:劳动即教育,生活即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