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下三民】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合作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09月12日 15: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震 宋文)99日下午,罗华军、周成俊副院长率教务部、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及经济管理学部相关老师分别看望了在民生银行、桃花岭饭店实习的学生并与实习合作单位领导进行了热情交流。

在座谈会上,周成俊副院长首先关切询问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生活情况并恳请同学们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多提建议。同学们实习状态好热情高,非常感谢学院和民生银行、桃花岭饭店给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平台,在实习中学习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学会了与客服沟通和工作技巧,不辜负学校厚望。

罗华军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与合作单位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给实习学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珍惜实习学习机会,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二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单位和社会作出贡献;三是要有团队精神,共同进步和提高;四是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虚心向同事和社会学习;五是要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此次专业实习经济管理学部分别给民生银行、桃花岭饭店安排了12位和15位学生。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认为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一下三民】聚焦治理顽疾,打造优良环境 下一条:关怀入寝室,温情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