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下三民】聚焦治理顽疾,打造优良环境

2022年09月14日 16:40 点击:[]

——三峡大学多部门来我院联合调研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914日上午,三峡大学校园建设规划处、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部来我院联合调研并现场办公。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李金凤、保卫处处长陈鹏、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书记胡绪仁以及学院全体院领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东苑学生公寓、C楼等教学、生活场所,重点对校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管理、垃圾处理、设施维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进一步就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及建议,参与调研的大学各职能部门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均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对于师生反映较强烈垃圾处理、交通秩序等问题将尽快拿出方案予以解决。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大力推动校园教学生活环境整治工作,多方寻求支持,积极谋求为师生打造更加优良的工作学习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整体提升。通过本次调研,学院与大学各职能部门直面问题、精准施策、明确责任,为加快学院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三峡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唐洪伟,后勤保障服务部副部长问清泉、阮凌、朱晓霞等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院开展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条:【一下三民】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合作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