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怀入寝室,温情暖人心

2022年09月12日 14:37 点击:[]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慧/文 张梨 杜良伟 唐馨悦/图等)为进一步落地落细“一下三民”,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新征程,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99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来到2022级部分新生宿舍对进行交流、慰问。

在慰问之前,学院领导分别与各辅导员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被慰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到达宿舍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坚定树立克服眼前的困难和顺利完成学业的信心,早日回报社会。同时,学院领导还为部分困难学生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物品。

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殷切期望,同时,他们也对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的入寝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此次入寝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我院领导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家庭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我院也将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学院资助育人时效,努力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一下三民】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合作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