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喜获 国际级“金奖”

2021年11月24日 14: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桥 段双双)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比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机械电气学部学生代表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喜夺工程基础赛道国家级金奖。首次参赛并获得国家级金奖的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我院实践育人的成果,展示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良好风貌。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教政法厅函〔20212号)的重要赛事,旨在深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本届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共设置工程基础、“智能+”、虚拟仿真3个赛道、8个赛项,全国702所高校、18737代表队、80526名学生参赛,共205所高校、427支参赛队伍、1500余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