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部举办“寻迹杯”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

2017年12月07日 20:10 点击:[]

本网讯12月3日晚,由机电学部策划组织、以“学习实践,应用创新”为主题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寻迹杯”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在C2513和C2517机房进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近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主要检验学生程序开发能力,比赛过程中,学生需在有限时间内对不同问题进行分析并设计算法、编制调试程序、取得问题的求解结果并现场提交,比赛成绩以答案正确率和用时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 、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及优秀奖若干项。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程序设计大赛已列入院内竞赛计划项目,竞赛举办的目的在于推进学院应用技术转型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科学素养,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学生开展计算机软件设计的兴趣和能力,为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也为校内同学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提供机会。同时,本次竞赛将为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预选种子选手。

上一条:机电学部2017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下一条:第三届尚能杯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