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三届尚能杯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5日 13:28 点击:[]

       20171125,峡大学技学院第三届尚能杯大赛C举行,经过近一个月老师专业的评审,1225日最终在各个项目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额。据悉,本届尚能杯大赛内容涉及之广,主要围绕“机械制图”,“工程制图”能力展开,设有二维尺规绘图,智力构形,CAD绘图,SolidWorks,建模,运动仿真,测绘七个单项竞赛,秉承着公平,公正比赛理念,着重考察参赛者对上机制图,尺规作图,动手测绘等多方面的制图知识在工程各方面中灵活的应用。
 

  自今年11月初我部组织宣传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有许多同学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其他学院的学生,此次比赛对竞赛者的看图能力,制图技巧,创新想象等方面有较大要求,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通过次大赛,不仅为学院组织参加第十二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奠定了基础,也广泛的调动了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并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其能力、创新力,同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部举办“寻迹杯”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部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