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经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25日 16:37 点击:[]

623日,经管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部党支部书记杨京京主持。


欧阳书记首先对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展开了阐述、分析,提醒各位老师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素养的重要性。欧阳书记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的国家安全体系,主要涉及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多个方面。”要求老师们对各方面的安全进行深入、详细的学习,并在日常工作中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


老师们对本次学习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详细、深刻的认知,也强烈地意识到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一定自觉以“大安全思维”武装头脑,以“统筹方法”开展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