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3年05月30日 17:09 点击:[]

(通讯员 许静)2023524日下午,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学部主任张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欧阳美平副书记通报了学部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情况。张主任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学部副主任蔡世刚对学部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分管经管学部学生工作的王欣老师对近期学生情况进行了反馈。蔡世刚、牟晓娟、胡晶玲、詹義洲四位专业负责人分别给全体老师分享了各专业的教学改革思路。

  欧阳美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提供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向与会老师强调要重视教师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欧阳美平副书记重点对后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希望学部全体教师能多关心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学部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有效帮扶,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上一条:【主题教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