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三峡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订及授牌仪式

2016年05月17日 16: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宋文)5月12日,由三峡农商行行长邹家勇、副行长余祥林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银校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中,我院院长吴正佳、副院长高学军、教务部主任郭林峰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相关合作与未来发展深入的讨论。

座谈会上,三峡农商行行长邹家勇对目前该行的整体形式和合作前景以及方案做出了阐述和大致的设想。院长吴正佳就目前我院现状以及各专业实践反馈情况与我院未来前景做出了生动的阐述并提出了主要的合作事项与发展设想。来访嘉宾与我院各领导积极热烈的讨论各项事宜,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与合作期待。

最后,三峡农商行与我院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上一条:10月29日上午,三峡农商银行葛洲坝支行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东苑广场联合开展“支付系统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和金融投资协会的联合承办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