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中心举办3月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2024年03月28日 17: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慧玲)为强化我院心理咨询师专业技能,提升咨询师实操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专业水平,2024年3月27日晚上19点到21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督导师柴欣老师为我校专兼职教师进行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心理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均参与本次督导活动,督导过程中关于来访者的任何信息,都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本次督导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受督者为琚艳丽老师,她呈报来访基本情况、主诉重大生活事件、家庭背景信息、个案咨询过程及效果、咨询反思、关键情景、个案概念化,提出本次督导需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疑问。柴老师在细致澄清受督者的需求,在准确评估和诊断的基础上来工作,让其关注自己的感受,受督老师感受到了专业支持并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表示此次督导达到预期,现场多位咨询师积极参与讨论,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督导是本学期第一场督导,接受案例督导是对咨询师提升咨询技巧、改进咨询工作、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春风拂面,花香醉人,志愿者共筑文明赏花新风尚 下一条:我院心理中心“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