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风拂面,花香醉人,志愿者共筑文明赏花新风尚

2024年03月28日 17: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学东 张迎春/文 肖瑞峰 叶宸君 何佳灵/图)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赏花环境,土木水电学部各班团支部在学部党支部的带领下,联合三峡大学物业党支部,开展了以“赏花、拍花、护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3日上午8点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佩戴党徽、团徽,统一着志愿服务马甲,他们或协助维持秩序,或引导游客参观,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维护赏花环境的整洁与有序。在桃花盛开的时间段,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更是联手行动,每天派出志愿者参与行动,为游客提供咨询帮助,解答他们的疑惑。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片美丽的校园,传递着正能量,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在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的过程中,有些游客对劝导不以为然,甚至表现出不满。然而,志愿者和后勤人员们却以耐心和微笑面对,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文明的意义。让我们一起为志愿者和后勤人员点赞,为他们的奉献精神喝彩!

后续,土木水电学部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为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共享学识经验,同进步,向明天 下一条:我院心理中心举办3月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