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中心“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26日 17: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我院心理中心于3月25日上午成功举办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供心理支持,并促进校园内和谐健康的心理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展出了前期各学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板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既有生动的插图,也有深入浅出的文字解释,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通过宣传板上的内容,学生们不仅学习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还感受到了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

为了更直观地让学生感受爱和温暖,心理中心特别策划了“爱的抱抱”活动。在这个环节中,两个打扮过的毛茸卡通人物往来于人群中,同学们可以自愿上前,寻求爱的拥抱,用身体接触的方式传递爱与关怀。许多学生在拥抱后表示,这样的简单行为让他们感受到了内心的平静与感动,帮助减轻了日常压力,甚至有同学湿了眼眶。

最后,现场邀请所有参与同学在“爱的抱抱-3.25善爱我”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大家郑重写上自己的姓名,承诺积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作为春天的信使,传递一份温暖与希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增进友谊的平台。我院心理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心理中心举办3月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开展2024年研究生复试指导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