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花开如画.春意浓—我院心理中心成功举办3.7女神节“抱抱花”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5: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随着三月春风的吹拂,百花争艳,春意渐浓。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院心理健康中心于3月6日上午10点,在综合楼四楼隆重举行了以“花开如画,春意浓”为主题的女神节插花减压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共同感受花艺的魅力和节日的喜悦。

活动伊始,心理中心鲜于宁老师担任了活动的主持人,并邀请花艺师熊老师上台进行花艺教学。熊老师以她丰富的花艺经验和独特的审美视角,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不同花卉的搭配技巧和插花方法。在她的指导下,参与者们纷纷动手尝试,用心灵去感受花的语言,用双手去创造美的作品。不一会儿,一桶桶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花艺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赏心悦目。

为了营造更加轻松愉悦的氛围,心理中心还特别安排了“爱的抱抱”小游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跟随节奏摇动身体,当裁判喊出“花开几朵”后,几个人便迅速拥抱在一起。这个简单而有趣的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拥抱的温馨和幸福,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最后,参与者们纷纷与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心理中心邀请大家合影留念,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此次“花开如画,春意浓”插花减压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们感受到了花卉艺术的魅力,还让大家在制作花束的过程中体验到沉浸的美好与疗愈。通过亲手插花和拥抱游戏,大家的压力得到了舒缓,情绪也得到了放松。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大家用花朵传递着温暖和祝福,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心理健康中心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平台,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心灵的宁静与快乐。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学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挑战和压力。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开展2024年研究生复试指导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课引领学子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