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课引领学子向党组织靠拢

——机械电气学部2023级新生党课

2024年01月09日 17: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钦 周烨仪/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对党的理解和对组织的认识,机械电气学部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课,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钦老师于2024年1月6日晚在江南校区A112教室为机电学部170多名2023级新生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主题党课。此次党课旨在引领同学们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向钦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和机电学部的5个学生党支部。她特别强调了政治标准在党员发展中的重要性,合格的党员应具备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严守纪律等品质。她还针对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帮助学子们明确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坚定信仰,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有为青年。

此次党课激发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许多同学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此次党课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注入了活力。相信这些有志青年定能书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花开如画.春意浓—我院心理中心成功举办3.7女神节“抱抱花”活动 下一条:从“心”开始,同心并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