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2024年03月21日 15: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祖平/文 宋菁/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深度运用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促进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和创新性,3月20日,教务部组织了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特邀超星集团产教融合事业部、 超星产业学院院长魏涛、超星集团编辑部宜昌总编导王雅倩来校讲座培训,宜昌地区总经理王宇骞现场协助。培训由教务部副主任赵祖平主持。

培训会上,魏涛院长从“基于智慧教学的知识图谱建设”,就近年来课程建设的新趋势和大趋势入手,向老师们介绍了构建知识图谱的重大意义、知识图谱的基本特征以及如何构建知识图谱,生动阐释了知识图谱在教师“教”、学生“学”过程中使用的必要性,对课程精准化教学的重大意义。

王雅倩老师做了“一流课程常态化建设与申报”讲座,她分别从2023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待申报课程优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为例,进行了实际操作讲解和演示。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行政兼课教师参会,本次培训对帮助我院教师深入掌握和运用超星数字化教学平台,加强数字化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强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下一条:趁年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