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16:3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洋/文 许泽琛/图)2024年3月20日下午,学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由书记田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田强传达了三峡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李红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随后全面传达了党委书记何伟军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和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做好监督执纪、完善体制机制、坚持激浊扬清、强化作风建设,最后传达了校长王炎廷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田强对科技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亮点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部署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2024年,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三峡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围绕学院“两改革一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努力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积极为学院转设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上,副院长、纪检委员罗华军作了《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他从要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要进一步健全反腐败法规制度、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报告,系统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

最后,监察室主任杨梅宣读《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党委行政主要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