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2日 17:5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2024320日下午16:30,学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院长助理都林,学生工作部(团委)、各学部、大学生发展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欧阳美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318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坚定不移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系统、科学的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事情,其他机关工作人员、专任教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也要加入进来,利用好本学期剩下的时间,进一步关心未就业毕业生,在学业、就业上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为考研复试和专升本的学生提供指导服务,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到中小企业就业,充分利用好政策性岗位推动就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其就业,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

大学生发展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梅在会议上解读了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津贴发放补充说明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并指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关键的冲刺阶段,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采用人盯人的方式,让每一名未就业学生都有专人负责,并及时提交各种就业材料,顺利圆满的完成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安琪集团一行来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下一条: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