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专题十二】学党史 守初心

2021年05月27日 15: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多根)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5日,我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高洋对学院2021年党内评优评先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百名党员讲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高学军强调,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四史”,回顾来时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走好脚下的路。



上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三】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花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一】我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