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专题十三】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花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5: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梅/文  高洋/图)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6日,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长寿湖养老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在支部书记姜华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对“党组织的设置、党组织的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派驻纪检组长袁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袁组长从党的奋斗发展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及党的自身建设史三个层面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深刻内涵。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鲜活的事例,让所有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升华爱党爱国情感,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二】学党史 守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