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深入学习 实处去做

2021年01月15日 16:06 点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胡锐宁)儒有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理论制度的学习、业务水平的提高是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充电加油必走的一条路。要深学笃用,从思想上把握好为何学,在实践中回答好怎么学,在业务上做好“用所学”,才能学得深、学得透。

    111日至1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学院规章制度、业务技能的线下培训,深入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交流了业务技能以及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在业务技能培训中,汪洋老师针对仪器设备的维护、系统类运行的知识为部门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方面,杨望宁老师介绍了兄弟院校的相关情况。胡琼老师、胡锐宁老师在学院制度、学院转设后应该如何去制定、执行、监管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5日上午,江雄院长对近日部门的培训学习作出了总结,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把所有培训的内容应学尽学,在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更好地担当起学院赋予我们的使命。

上一条: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雷一行到学院调研 下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机械电气学部组织多场业务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