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机械电气学部组织多场业务学习讨论

2021年01月14日 15: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桥/文 陈江艳/图)根据学院统一规划部署,为建设一支学习型、实干型的教师队伍,积极推进高质量专业建设,机械电气学部于2021111-13日组织了学部全体教师进行业务学习大讨论。

111日,学部电气专业负责人蒋小辉老师和机械专业负责人张园老师就实验室建设规划分别作了题为“实验教学对学生能力培养以及实验教学过程管理方面的思路探讨”和“机械专业实验室建设思路探讨”的报告。112日,学部计算机专业负责人郑晓东老师和校企合作方代表王新宇老师就实验室筹划建设分别作了题为“计算机大类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实验室筹备建设思路探讨”和“基于校企合作的实验室整体筹划建设思路探析”的报告。通过对实验室建设规划介绍和学习讨论,学部老师对实验室规划建设有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对如何建设好、使用好实验室平台和提高平台使用频率,以及为形成以应用技术型人才为培养重点的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113日上午,学部教学秘书郑磊老师就学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作了题为“教学基本规范、课程考核管理等内容释义”的报告。113日下午,全体学部教师对2020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大讨论。通过对教学工作规范性讲解和教学工作大讨论,号召学部全体教师对照日常教学,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地做好每一项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坚守师德师风底线,把本职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深、特色工作做精,创新工作思路,奋力走好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深入学习 实处去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