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雷一行到学院调研

2021年03月01日 14: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都林)新学期伊始,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雷、西部区域总经理丁胜及学院校友履约分公司总经理曹鑫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就加强校企交流、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科技创新及相关产业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院长赵新泽、党委书记高学军、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副院长朱红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院长赵新泽教授对兰雷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及下一步发展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兰雷副总经理就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目前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企业正处发展期,对基层技术人才的需求每年都在150人左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培养学生的定位符合企业的需求,目前毕业于学院的在岗员工在企业中表现优异,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环节能够引进一些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人才引进为桥梁,在以后的企业发展和学院建设中谋求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深入学习 实处去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