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兵者荣耀进校园,青春有约驻军营

2020年12月24日 18:54 点击:[]

---2021年度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 万佳 王乐)为确保年度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积极营造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22日上午10点,我院积极响应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联合开展的“兵者荣耀进校园青春有约驻军营”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1年征兵启动仪式活动,于天问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院全体辅导员、有意愿参军入伍学生代表、退伍老兵、国旗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武装部部长都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2021年度湖北征兵宣讲会直播,湖北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勉励有志青年建功军营、不负韶华,随后来自四所不同大学的优秀退伍老兵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心路历程现身说法向大家再现了大学生入伍最真实的场景和最深切难忘的体会,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直播结束后,武装部副部长李莉老师从征兵流程要求、入伍惠兵政策、常见问题答疑等方面全面解读征兵政策、解答各种疑惑。分享了学院和西陵区应征入伍咨询群,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和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入伍退伍相关政策的了解,坚定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是每一个莘莘学子的共同心愿;报效祖国、捍卫和平是每一个热血青年的青春梦想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怀揣着参军报国之心的学子们提供更多了解参军入伍事宜的渠道,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也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你在祖国需要时携笔从戎,我在山花烂漫时等你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