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你在祖国需要时携笔从戎,我在山花烂漫时等你归来 

2020年12月18日 23:34 点击:[]

 

---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 王乐 万佳)为了让广大学子更详细的了解国家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2020年12月16日下午两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天问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会,吸引了100余名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宜昌市西陵区人武部副部长贺恩华、军事科参谋傅韩嵩和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李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相关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征兵宣传单,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应征入伍惠兵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咨询会改变了以往宣讲会的模式,以学生提问、专家解答为主,权威人士亲临现场,同学们反响积极,气氛热烈,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报名流程、体检政审、经济待遇、学业优待、部队选择与个人发展等问题,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还有国旗班优秀退伍学生现身说法,让同学们对入伍政策和部队生活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为方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持续做好宣传和服务,武装部还在东苑广场设点宣传为期一周,退伍同学不畏凛冽,不惧严寒,始终以钢铁般的意志和军人的作风姿态坚守,热情专注又耐心专业的为每一位同学答疑解惑,同时以各自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部队大熔炉里,既可以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又可以培养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国家学院层面诸多利好政策既能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又有益于学业全面提升;既能光荣退伍,又能更好就业,拥有更多人生选择的权利和机会。

应征入伍是响应党和祖国召唤、锤炼锻造自身的宝贵机会,对学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价值有着重要意义。腊月寒风凛冽,赤子兵心激昂,争当时代弄潮儿,争做人民好战士!“鲜衣怒马,圆梦军营”。一起来吧,为了最闪亮的青春和最最无悔的人生!(2021年春季入伍咨询群:345423168 欢迎垂询)

 

上一条:兵者荣耀进校园,青春有约驻军营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