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16日 11: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庞成宇)1111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C3教学楼隆重举行,院长赵新泽、党委书记高学军、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副院长江雄、院长助理都林、教务部部长陈波、团委书记庞成宇出席,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和校友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主持。

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机构设置,有助于全面推进我院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也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为契机,大胆探索,推陈出新,全面落实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案,不断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仪式上,校友王梦雷表示,感谢母校在校期间的培养,更加感谢母校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相信平台的搭建能够服务更多的在校创新创业大学生。此次校友企业(创业)联盟的启动标志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业校友进入深度融合、互助共赢的崭新阶段。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及嘉宾对我院就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就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接合作,为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的良好运行奠定了强大基础。

 

上一条:院长赵新泽带队走访调研宜昌市重点企业 下一条: 招聘大会顺利开展,助力梦想扬帆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