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招聘大会顺利开展,助力梦想扬帆启航

2020年11月13日 15:01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刘辉鹏 邹莹莹/文 田炜康 惠民 彭名君 殷友/图2020年11月12日上午九点,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大会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广场正式举行,C1、C2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东阳光集团、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00家用人单位参加,这些单位分别来自北京、河北、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四川、安徽、湖北、江西等省。涵盖建筑、水利、制造、电气、信息、房地产、金融、证券、教育等行业,为我院2021届2750余名毕业生提供7604余个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

    招聘会开始后,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询问,洽谈,并递交简历。用人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本次招聘会共回收144份单位调查问卷,根据调查问卷统计,招聘单位共接收简历数1142份,单位意向合格数478人。

   此次招聘会与往年一样,学院设立专项计划,进行单独指导,定期推荐就业等方式为精准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帮助,助力学生全方面发展。

    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谢华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以下建议:在当前强有力的竞争市场中,学生们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脚踏实地,积累经验为未来打好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向社会输送人才的积极表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子梦想!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20年,正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