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赵新泽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20年10月30日 14: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1029日,院长赵新泽带队走访调研在宜的部分校友企业。

赵新泽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宜昌卓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我院2014届校友王梦雷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及远景规划。赵院长高度评价了该公司的发展思路,并鼓励该公司要不断突破与创新。


随后,赵新泽院长一行又来到宜昌和艺(国家级)孵化器园区,在该园区副总经理王庆麟以及园区办公室主任、我院2014届校友易攀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园区内的启迪之星、“猪八戒”两家孵化企业,以及落户园区的美葱网(创始人为2012届校友袁书飞)、星娱传媒(创始人为2014届校友熊坤)两家校友企业。接着赵院长一行同园区管理方以及部分落户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团队与相关企业代表就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赵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将进一步关注本土企业的需求,加强在相关社会服务及人力资源方面合作。

调研最后一站,赵院长一行来到2010届校友李锐创办的奕诚教育,考察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举行了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赵院长表示学院将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与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校友及本土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对高校的需求,促进学院教育与地方经济的融合。院长助理都林、刘巨涛以及教务部、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文法学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上一条: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强化校园安全教育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