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10月28日 10:46 点击:[]



本网讯1027日,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甘子东作了题为《引领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最新之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的报告。

甘子东从出版《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以及怎么学习三个方面阐述对第三卷的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进行了“两个革命”,创造“两个奇迹”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学习会上,甘子东妙语连珠,诙谐的话语引起阵阵掌声,丰富生动的事迹材料又让老师们全神贯注,积极思考

最后,高学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指导实践。

 

 

上一条:院长赵新泽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下一条:2020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全运会选拔)——凯旋归来

关闭